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确诊首例接触信件感染炭疽病病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9日 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29日消息:经过医生确诊,一名巴基斯坦人被证实通过可疑信件感染了炭疽病。他是该国南部卡拉奇市一家外国银行的雇员。

  这是巴基斯坦第一起由可疑信件传播的炭疽病感染病例。患者的医生说,他在银行接触了一封可疑信件,后来被送进了私人医院。

  据他的医生说,病人的情况并不危险。医生说:“他大约一个星期后就可出院。”

  收治这名巴基斯坦人的医院负责人说,本周接收了三名病人,他们在卡拉奇至少两家外国银行因为信件传播可能染上了炭疽病。

  但据这名医生说,他的病人是这家医院里唯一被感染了炭疽病的人。他拒绝透露他的病人所在银行的名字,但是他说那是一个大的国际金融机构在卡拉奇商业区的分支机构。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