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官员称炭疽恐慌可能是美国内极端份子恶意制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15: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华盛顿邮报》10月27日引用政府官员的话说,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央情报局发现近日炭疽恐慌可能是国内极端份子恶意制造,而并非恐怖组织。

  据法新社报道,一名政府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说:“很多迹象表明病菌来源于国内,而不是国外的恐怖组织。”

  联邦调查局和中情局已开始联手调查国内组织,其中包括一些右翼仇视社会组织和同情伊斯兰的极端份子。但目前还没有什么明确的怀疑对象。

  这些官员说,根据目前的实验结果,他们无法确定这些携带炭疽病菌的邮件和本.拉登的阿尔.凯达组织或其他恐怖组织之间有必然的联系起来。(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