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大厦又有三间办公室炭疽检测呈阳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11:5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北京时间27日上午),美国国会大厦警方发言人丹-尼科尔斯表示,美国国会大厦众议院大楼里的三间办公室在接受炭疽病菌检测之后结果呈阳性。据称,这三间办公室分别属于缅因州民主党议员约翰-巴尔达奇、新泽西州民主党议员拉什-霍尔特以及印地安那州共和党议员迈克-潘斯。

  上述发言人称:“我们只是对这些办公室进行了抽样检测,但结果显示国会大厦内部
仍然有炭疽菌。”

  本周三,调查人员在一栋参议院大楼的货运电梯里发现了致命炭疽病菌的痕迹,这座大楼到目前仍然处于关闭之中。美国国会中第一个收到含有炭疽病菌信件的议员、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托马斯-达施勒的办公室就位于上述大楼当中。

  此外,调查人员已在另外一栋参议院办公楼和众议院办公楼的邮件室里发现了炭疽孢子。到目前为止,共有28名国会工作人员以及警察在炭疽检测中发现呈阳性,不过据称这些人当中无一人已感染了这种可怕的疾病。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