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名美国人死于炭疽热 布什称是“无先例的战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 03:07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7日讯 美国总统布什周二对两名死于炭疽热的邮政职员志哀,称他们是在反恐怖主义战争的两条前线中殉职的。

  47岁的乔瑟夫和55岁的托马斯日前死于炭疽热,这使美国因炭疽热死亡的人数上升为三人。布什说:“我们向死难者表示哀悼,他们死在自己的岗位上。”布什还称“炭疽热通过邮政系统攻击我们是场无先例的战争。”

  布什保证,将加强对炭疽热的侦察工作,确保一有险情,立刻做出反应。

  白宫发言人弗莱舍周五称,袭击美国的炭疽热可能不是外国政府所为,而是由精通制造病毒的个人造出来的。美国此前一直把伊拉克视为是发动炭疽热袭击的头号嫌疑。(尤鲁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