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美国首都华盛顿市长受炭疽菌感染正接受治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10:40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10月25日电 正当美国首府华盛顿因炭疽而人心惶惶之时,24日传出市长威廉姆斯可能也不能幸免炭疽之害,他因出现某些类似症状而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与治疗。

  威廉姆斯市长表示,自己有必要接受治疗,因为他与其母亲及数名助手,上周末曾探望华盛顿几名邮局员工,可能因此感染炭疽热,于24日都前往一家市立医院接受治疗。

  华盛顿府卫生官员说,这几天已经有4500多人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而卫生官员劝告全市所有邮局员工最好都到医院接受检查医治。

  美国官员还说,国会大厦的第五个地点发现炭疽病菌,华盛顿已有7人出现致命的吸入性炭疽热症状,被送进医院治疗。一名国会记者和六名邮政雇员的检测结果预计今天晚些时候得出。

  有关当局表示,在参议院办公楼一个运货电梯中发现了炭疽热病菌。上星期那封寄给达施勒参议员的信就是在参议院办公楼里打开的。在纽约,纽约邮局的第二名雇员在皮肤性炭疽热检测时呈阳性反应。(老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