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车臣匪帮将派出雇佣军协助塔利班同美国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6日 00: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据俄罗斯《消息报》24日报道,车臣非法武装的第二号头目埃米尔.哈达卜将在近日向阿富汗派出雇佣军,以增援塔利班和本.拉登

  哈达卜在苏联入侵阿富汗的战争中与本.拉登相识。俄罗斯检察机关已经证实,本.拉登一直在资助哈达卜,而哈达卜也总是称本.拉登为他的“穆斯林兄弟”。此外,哈达卜同塔利班政权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报道说,哈达卜目前已经同塔利班达成协议,将向阿富汗派出大约50名平均年龄25岁以上,有一定作战经验的雇佣军,以协助塔利班同美国作战。

  报道援引可靠的消息说,这支部队的人选已经确定,他们将在近期前往阿富汗。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