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不会被恐惧击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6: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今日美国》(USA TODAY)、美国有线新闻网络(CNN)和盖洛普(Gallup Poll)最新所做的一个联合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正在向世人显示他们的意志力,美国人不会为恐惧击溃。

  调查显示,虽然大部分人认为恐怖活动在短期内还会继续威胁美国,但是民众的恐惧情绪正逐渐得到控制。人们不会采取过激手段来保护自己,同时他们也对政府充满了信心。
美国人还十分希望政府建立完善的安全系统来保护国民的安全,打击恐怖行动。而少数人也表示了将改变一部分生活习惯来减少危险的想法。

  这一在上周五至周日进行的调查还是在两名华盛顿邮政工人死于炭疽之前。本次受调查的总人数达到了1006人。

  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正在迅速适应其国家安全体系的巨大变化,本土的安全防御现在已经成了美国国防的中心。绝大部分民众表示他们“不是十分害怕”或者“根本不怕”成为恐怖行动的牺牲品。(中原)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