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炭疽菌在美国会山扩散 第五个接触炭疽区域被发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2:5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5日(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美国调查人员称他们在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大厦里又发现了一个接触过炭疽病菌的区域,这已是最近一段时间在国会大厦里发现的有炭疽病菌出没的第五个区域。

  警方发方人丹-尼科尔斯表示,这次在参议院一座办公楼的物品起运间里发现了炭疽病菌。上个星期,就在这座办公楼上班的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汤姆-达斯奇尔的办公室收到并打
开了一封感染有炭疽病菌的信件。

  到目前为止,调查人员尚不清楚少数几个已被证实感染了炭疽病菌的病例是否就是有组织的恐怖分子所为。但是,即便炭疽病菌肆虐并非恐怖组织发动的生物攻击也显然是为了让已经处于极度恐慌之中的美国公众更感恐惧。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