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否认拉登及奥马尔遭亲信枪杀身亡传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新闻部长24日表示,在美英对阿富汗进行了连续18天轰炸后,被美国指控为恐怖主义组织头目的本.拉登和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仍安然无恙。

  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援引这位新闻部长的话说,“塔利班的领导人和他们的客人没有在美国的袭击中受到任何伤害”。

  日本消息人士此前指出,阿富汗塔利班政权领导人奥马尔与本.拉登及其左右等人,本月十六日已被其亲近分子枪杀。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获得各方面进一步的证实。

  据日本消息人士指出,阿富汗时间十六日近中午十一时多,奥马尔等人返回坎大哈地下基地,在进入洞口时,遭亲近人员从后面开枪,奥马尔等人当场死亡,他的二儿子受伤逃出,次日不治。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