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邮报发现第二名员工可能感染炭疽病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07:45 中国新闻网

邮递员等待接受炭疽测试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纽约邮报发现第二名员工可能感染皮肤传播炭疽菌,现正接受检查,而白宫邮件中心所有员工都要接受检验。

  纽约邮报发表声明,一名在邮务室工作的员工出现感染炭疽菌的病征,现正接受检验,他已接受了抗生素治疗,较早时纽约邮报已发现一名编辑部助理被发现可能感染炭疽菌。

  而在白宫外围的邮件中心发现炭疽菌后,200名工作人员全部要接受炭疽菌测试,当局并向他们提供抗生素,初步结果显示,其中120人,并没有受感染,其余80人正等候测试结果。

  另外,当局向美国全国邮政工人,派发手套及口罩,以防在工作时接触到附在信件上炭疽菌。邮政局长波特表示,不能保证所有信件都安全,呼吁民众处理邮件后洗手。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