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分析家质疑炭疽事件真相 称美国在搞心理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21: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埃及著名的专栏作家、政治分析员萨拉马10月24日撰文指出,美国正在别有用心地散播炭疽威胁,以便为总统布什对阿富汗进行军事打击寻求支持。

  据法新社报道,萨拉马写道:“这是一场心理宣传战,目的是确保美国民众支持布什对阿行战争的政策。”

  他还写道,有确凿理由相信,神秘的炭疽事件频频发生是为让美国处于一种警戒状态,为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营造气氛。

  除此之外,萨拉马还质疑,为什么美国情报部门到现在还不能确定炭疽事件的制造者。他说:“炭疽事件带来的恐惧情绪已有足够长的时间了。美国情报部门应该早就找到元凶了。”(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