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诅咒美国和以色列 恐怖炭疽信威胁美参院领袖(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4日 07:30 中国日报网站

图为达施勒收到的恐怖信件内容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10月23日公布了寄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达施勒和媒体的炭疽信件的内容,信中充满了令人不寒而栗的威胁性言语以及对美国和以色列的诅咒。

  据法新社报道,信上标明的日期都是2001年9月11日——造成5000多人死亡的惨剧发生的那天。

  寄给达施勒的信中写到:“你阻止不了我们。我们拥有炭疽病菌。你现在去死吧!你害怕吗?”

  寄给“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以及《纽约邮报》的信中写到:“又一起(炭疽信件事件)发生了。服用抗生素吧。”

  这几封信都以这样的字眼结尾:“死去吧,美国!死去吧,以色列!安拉伟大!”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