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印巴边境局势仍然紧张 印度否认要越过控制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22:11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10月23日电 记者赵章云报道:印度今天说,它没有打算越过印巴边境实际控制线进入巴控克什米尔地区。

  印度内政部长阿德瓦尼在今天的一次褒扬战争遗孀的仪式上说:"我们没有想越过边境"。他称印度军队即使在卡吉尔冲突时也没有越过实际控制线,他说:"我们无须越过实控线就取得了卡吉尔的胜利,我们相信我们
用同样的方式也将取得反对恐怖主义的胜利。"

  10月份以来,印度一直指控巴基斯坦支持"越境恐怖主义"侵入印控克什米尔并向印度安全部队开火。巴基斯坦否认了这一指责,并指控阿德瓦尼和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在进行好战鼓噪。昨天,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甚至说,如果印度人越过边境的话,他"发誓要教训一下他们"。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