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华航”飞香港客机发现白色粉末虚惊一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17:12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23日电 台湾“华航”一架由台北飞往香港编号为CI-605的班机,今天上午11时点45分飞抵香港新机场时,机上商务舱的氧气瓶上发现可疑白色粉末。由于怀疑白色粉末可能是炭疽热菌,机上乘客全数被要求留在原来的位置,等候安全人员检查。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候,滞留华航CI-605班机上的355名旅客被放行,并暂时在机场休息;据了解,旅客在离机前被要求留下十分详细的联络方法。

  “华航”台北总公司方面则表示,香港航警局已暂时以塑料布覆盖该不明粉末,防止其扩散在空气之中,至于该白色粉末是否是可怕的炭疽热菌,目前尚不清楚。(王尧)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