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军再炸喀布尔 塔利班拘捕一名日本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07:54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3日讯 在经过了周一的短暂安静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周二凌晨0点50分起继续遭受美军空袭。目前还没有空袭地点和伤亡情况的具体报道。

  据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的报道,塔利班精神领袖奥马尔坎大哈一处隐蔽地讲话,声称在真主的庇佑下,塔利班一定能够击败美军。美军近日已两次派出特种部队约100人袭击坎大哈,准备生擒奥马尔。美国媒体分析,奥马尔的讲话是在向美军示威,表明他活得很好。

  奥马尔还向在空袭中死亡的阿富汗平民和在世界各地反美示威中的死难者志哀。

  另有消息称,一名尚不能确认身份和姓名的日本人在阿富汗东部临近巴基斯坦的边境上被塔利班士兵逮捕。塔利班暂未透露该人被捕情况。目前,塔利班还拘禁着一名西方记者,塔利班指责他是冒充记者的间谍。(尤鲁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