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名邮政职员死亡 死因可能是感染了炭疽病菌(2)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3日 07: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本土安全办公室主任里奇10月22日称,两名突然死亡的邮政职员的死因很可能感染了炭疽病菌。

  据路透社报道,里奇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很显然,他们出现的症状很可疑,他们的死因可能是受炭疽感染。”

  此前,美国卫生官员称,为国会山以及华盛顿其它地区过滤邮件的一个邮政所内的两名员工突然患病死去。

  卫生官员称:“这两名雇员在布莱登木邮政过滤所工作。”他说,其中一名死者的血检结果显示,死因可能与炭疽病菌有关。

  该官员说,另一名死者22日早上住进马里兰医院,当天晚些时候不治身亡。卫生部官员没有对其进行血样检测,但死因也很可疑。(韩榕华)

  ”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