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拿马在一邮件中发现可疑白色粉末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20日 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0月19日电(记者徐发兴) 据此间媒体19日报道,18日夜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卫生部联合在总统府举行紧急记者招待会宣布,巴拿马首都圣.弗朗西斯科区邮局发现一封来自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信中有可疑的白色粉末。

  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拉米罗.哈尔维斯说,由于巴拿马没有检查炭疽病毒的设备,所以无法确认该粉末是否含有炭疽病毒。但是,巴拿马政府将采取预防措施,以确保人民的身体
健康。

  卫生部长费尔南德斯.格拉西亚透露,他们已经对接触该可疑粉末的邮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抗生素治疗并对他们进行观察。

  格拉西亚还说,再过8天,巴拿马将建成一个生物安全实验室,可能要求泛美卫生组织派一名专家来培训巴拿马的医疗人员。

  格拉西亚说,近30年来巴拿马没有发现炭疽病例。他要求市民们如发现可疑信件,要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