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表示塔提出停火建议(3)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22:51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9日讯 阿富汗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说,塔利班政府提出了停火建议。这是扎伊夫回国述职后,从位于阿富汗南部塔利班的总部坎大哈抵达巴基斯坦的库维塔时讲这番话的。

  扎伊夫说,塔利班领导人交给他一关于停火的书面建议。但扎伊夫没有涉及停火建议的具体内容。他说,在正式公布塔利班提出的停火建议前,他先要与巴基斯坦领导人就这一
停火建议进行讨论。

  据报道,在阿富汗南部地区有数量不多的美国特种部队,目前他们在那里正加紧搜集有关的情报。另外,美国飞机今天在阿富汗许多地区上空盘旋散发用当地语言录制的磁带,告诉阿富汗公民说美国部队已经抵达阿富汗境内,要求阿富汗公民不要靠近桥梁和公路;塔利班负责人也发表谈话说,塔利班战士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一定要对美国的军事行动进行报复。(安国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