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炮弹不长眼 CNN设在坎大哈的办公室被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11: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10月18日再次对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发动猛烈袭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炸弹居然砸了自家人——美国有线新闻网(CNN)设在坎大哈的办公室也遭到了破坏。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军轰炸开始后,在同一幢办公楼工作的CNN和卡塔尔半岛卫星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躲在办公楼的外面,因而逃过了一劫,但是办公建筑却遭到了破坏。

  另据悉,塔利班和阿尔-凯达组织位于喀布尔市内外的一些目标遭到美军袭击,7人丧生。

  卡塔尔半岛卫星电视台称,喀布尔一住宅被美军击中,目前还不清楚遇难者是普通平民还是塔利班士兵。(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