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司法部长:炭疽感染事件可能是有预谋的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1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0月18日说,本月在美国爆发的大量炭疽感染事件可能是一场有组织的阴谋。

  据路透社报道,他在接受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最严重的感染病例都有相似的地方,这表明,这些事件很可能是有组织的、有预谋的计划的一部分,也许是某个人单独所为,也许是多人合作。”

  阿什克罗夫特还说,目前政府还没有证实炭疽感染事件与制造9.11袭击事件的阿尔-凯达组织有关。他说:“很明显,炭疽感染事件是一场恐怖袭击,但我们还不能说此事件是这个恐怖组织所为。同时,我们也不排除它与9.11袭击有关的可能性。”(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