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一名员工皮肤炭疽检测结果为阳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9日 01: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0月18日透露,该公司著名主持人丹.拉瑟的一名女助手皮肤炭疽病菌检测结果为阳性。

  据路透社报道,CBS主席安德鲁.海沃德发表声明称:“她(拉瑟的女助手)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有希望完全康复。事实上,她现在感觉很好。”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助手是如何感染炭疽病菌的。CBS和纽约市官员称,她曾处理过一些信件。10月1日,这名女助手感觉脸部肿胀,随即将她的症状报告了卫生部门。

  据悉,美国已有多家媒体为炭疽病菌所扰。就在上周,全国广播公司(NBC)新闻节目主持人汤姆.布罗考的一名女助手皮肤炭疽病菌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在10月15日,美国广播公司(ABC)一名女制片人刚刚出生7个月的儿子也感染了炭疽病菌。(解志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