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传言塔利班外长变节 塔驻巴官员否认高层分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7:2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15日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政权的外交部长穆塔瓦基勒据报已抵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而且有可能已经变节。

  法新社引述阿联酋官方通讯社的报道说,穆塔瓦基勒是在星期天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并连夜前往阿联酋。报道表示,他可能是在与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发生争执后,决定变节的。

  不过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驻巴基斯坦使馆的一名官员否认高层分裂。他指这个说法是塔利班敌人蓄意散播的谣言,并表示穆塔瓦基勒仍然对奥马尔忠心耿耿。

  这名官员还说,他曾于星期天同身处坎大哈塔利班据点的穆塔瓦基勒通话,因此穆塔瓦基勒不可能在巴基斯坦。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