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六成法国人认为法已对美国给予了足够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2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十月七日电 据法国易普索斯为法国《星期日报》和BFM电台提供的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法国人认为,法国对美国的反恐怖战争中的军事支持已经“足够”。

  易普索斯在本周五和周六对九百五十五名法国人进行了电话调查,其中百分之六十七的人认为法国的军事介入已经足够,百分之二十三的人表示还不够,百分之三的被调查者不发表意见。

  自美国遭受恐怖袭击后,法国已决定在美国展开的反国际恐怖战争中提供下列军事支持:向美国飞机开放领空,对印度洋的美国舰队提供情报,将法国在印度洋的海军基地和两艘舰艇交美军指挥。

  另外,在对法国政府日前实施的加强国内安全措施,包括在机场等公共场所搜查行人私人物件,搜查私人汽车和监控电子邮件等,百分之九十的法国人表示理解和支持,百分之九的被调查者则认为这一措施使个人的隐私权得不到保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