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布什向国会申请“基金”用于阿富汗战后重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7日 10: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6日(北京时间10月7日)表示,他已经向美国国会申请“基金”,以用于打击阿富汗之后进行援助该国难民和战后的重建工作。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布什是在每周例行的广播讲话中透露该消息的。在讲话中,布什表示美国将一如既往保证对阿富汗境内、境外难民的食品及其他物资的援助。他还说,
美国已经给予塔利班足够的机会和时间来交出本·拉登等恐怖主义分子,但是现在时间已经用完了。

  此前曾有人估计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就要开始了。英国《每日镜报》还报道说,美国极有可能在10月11日,也就是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的整一个月发动军事打击。(张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