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国务院呼吁民权领袖杰克逊勿访阿富汗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08: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消息:美国副国务卿阿米蒂奇表示,美国民权领袖杰克逊不应访问阿富汗,因为对方只是想拖延时间。

  塔利班政权则表示,没有主动邀请杰克逊到访,反而是杰克逊自行提出斡旋。

  杰克逊表示昨日收到阿富汗塔利班政权邀请,率领和平代表团到阿富汗,但他仍未有
决定是否起行。

  杰克逊说昨日收到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的电报,邀请他到访阿富汗,商讨一个各方面可以籿严地解决问题的方法。

  杰克逊说要衡量这次邀请的意义,不能随便决定是否成行,他认为如果可以鼓励塔利班,消除境内恐怖组织基地、交出拉登或释放被拘控的八名外外国基徒徒,他将乐于成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