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纽约部分华埠地区仍然通讯不畅无水无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0: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0日消息:世贸惨案至今,纽约华埠华端口部份地区对外通讯及水电依然中断,影响华埠上千服务业者正常营业。

  据世界日报报道,世贸爆炸案造成纽约华埠包厘街以西、东百老汇大道以南,一直到FDR快速道等地区电话不通,连许多手提电话都无法正常使用。东百老汇大道以北的办公室及居民的电话系统正常,而一街之隔的对面楼宇电话普遍不通,让许多移民服务社、旅行社的
从业者不得不暂停营业。

  美国威瑞森(Verizon)电话公司在华埠华端口提供免费的移动电话车,为不少华人居民解除通话之急。除了电话不通外,这些地区还有断电断水的困难,至于什么时候修复还不得而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24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