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德国官员称在恐怖事件中失踪的德国人达27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7日 02: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官员9月16日称,在9·11美国遭恐怖分子袭击事件中失踪的德国人已达270人。但同时他也表示,真正的死亡人数可能要低得多。

  据法新社报道,在纽约和华盛顿遭袭击后,德国在美国开通了紧急电话。德国外交部称,它已经收到了1.5万到2万个电话,说他们在美国居住或旅行的亲友失踪了。

  一位外交部发言人说,德国一直在努力寻找这些被认为失踪的人,但是仍然有270人下落不明。据称,9月14日的失踪人数为700。

  德国银行宣布,该银行有10名员工在纽约世贸中心大楼工作,其中5人还不知下落。德国外交部称,现在可以肯定已经死亡的是乘坐撞击世贸中心飞机的4名乘客。(李宏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