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救援队进入五角大楼被撞中心地带 惨痛场面无法形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6日 01: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负责五角大楼搜救工作的救援人员15日称,工作人员已经进入撞击发生的中心地带,发现了许多遇难者的尸体。

  据美联社报道,弗吉尼亚州阿林顿消防局长爱德华·普劳格说:“我们进入了撞击发生的中心地带。”但他拒绝透露发现了多少具遇难者尸体。

  此前,政府官方称,在五角大楼军方和普通工作人员以及撞毁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中,共有189人遇难。

  普劳格说:“我不能给出具体数字。我无法用言语形容破坏的场面和人们惨死的景象。”

  但普劳格透露,救援人员发现了几块碎片,目前还不能肯定是否是美国航空公司77航班的残骸。该飞机上的声音记录盒和数据记录盒已被找到,并送至联邦调查局进行研究。联邦调查局官员希望能在这两个遭到损坏的黑匣子中找到线索,告诉人们,飞机在撞上五角大楼前发生了什么。

  普劳格预计,在废墟中寻找证据和搜寻尸体的工作还将持续10天左右。

  负责机构设施的官员约翰·厄比说,600万平方英尺的五角大楼约有1/3的地方遭到严重破坏。重新修复这些地方将历时数年,花费将在1亿到10亿美元之间。(宋悦)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