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全美各地为“9-11”袭击事件死难者祈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5日 2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九月十四日电(记者郭健)哥伦比亚裔姑娘戴安娜点燃一支蜡烛,和大约四百多位市民一起参加在纽约皇后区一所教堂为九一一死难者祈祷。

  出生美国的戴安娜在一家卖牛排的餐馆工作,世贸中心遭恐怖袭击后倒塌,造成成千上万无辜者伤亡,令她十分难过。今晚,她来到圣麦可教堂表达对无辜者的深切哀悼。

  全美各地的许多城镇,许多人集合在教堂或街头,悼念在纽约、华盛顿、宾州丧生的同胞。

  悼念的行列中有不少华裔美国人,他们有的扶老携幼参加追念活动。

  美华社团已经行动起来,投入献血和义卖。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已捐出五千美元及一车货物作义卖之用,以帮助失去亲人的家庭渡过难关。(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