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被劫飞机乘客最后的话:有三个凶徒和一枚炸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1: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旧金山当地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9月12日),在美国匹兹堡市郊外坠毁的联合航空公司93航班飞机传来重要线索,该飞机上的一名乘客在飞机坠毁前曾用机上的电话与他的母亲通话,他称“我们已被三个歹徒控制,他们说他们有一枚炸弹。”

  这名乘客名叫马克-本海姆(Mark Bingham)今年三十一岁,他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名公关官员,当时他正在乘机旅行。他的母亲艾莉斯-霍格兰(Alice Hoglan)称,本海姆在美国
东部时间6:30分时与她通过一次电话,他在电话中对霍格兰说:“我非常爱你!”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对霍格兰和一些飞机上的幸存者进行了采访,以期寻找到更多的证据。

  霍格兰表示,“他给我打电话时背景很嘈杂,好象飞机上正经历着一场骚乱,话筒传来很多声音,但我无法分辨出来。”就在本海姆说完“我非常爱你!”后,电话断了。霍格兰表示,这可能是因为她的儿子正在与歹徒搏斗。联合航空公司的93航班是四架被劫飞机中唯一一个没有击中目标的飞机。

  霍格兰称她的儿子是热爱生命的,她将永远记住他!(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