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纽约世贸大楼被袭后目击者致电新浪网讲述亲身经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07: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5时,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里工作的胡兵先生给新浪网打来国际长途讲述了在事件发生时的经历。

  胡兵先生称:9月11日早晨不到9点(北京时间11日晚近9点),他正准备去上班,然后就看到纽约世界贸易中心楼上正在着火,冒着浓浓的烟,后来他没去办公室。他看到有人从楼上被热浪冲下来。10分钟后他看到一架民航的客机整个就撞进了2号楼,随后又听到一声巨
响,1号楼接着就爆炸、倒塌。

  目前,胡兵在一个急救中心内,那里有很多人,大多是从纽约疏散过来的。据他了解纽约世贸中心的死亡人数大约有1000多人。他说这种恐怖场面原先从未看到过的。他现在没有受什么伤,但是现在的浓烟使他们喘不过气来。救护人员已经抵达现场,但是由于大楼还在倒塌,所以现在还不能进入大楼里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