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目击者称以色列从巴自治城镇比特加拉撤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10: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9日在得知以军将撤出比特杰拉后上街庆祝。

  约旦河西岸比特杰拉8月30日(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消息,据目击者称,以色列武装部队已于30日凌晨撤出了两天前占领的巴自治城市比特杰拉。目击者称,三辆载有士兵的装甲车以及另外一辆装甲车辆已于当地时间30日凌晨5时(北京时间上午10时)离开了比特杰拉,余下的一辆坦克车还滞留在原地,但随后也开始撤离。

  但是,以色列军方拒绝证实其入侵比特杰拉的部队是否正在撤离,不过一名正在现场
的以色列士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收到了新的命令。”以色列电台广播说,大部分以军已经撤离比特加拉,撤军行动将近完成。

  欧盟于29日出面帮助以巴之间达成一项协议,根据该协议,如果巴勒斯坦停止向吉罗犹太人定居点开枪,那么以色列部队将撤出比特杰拉。

  1995年,根据临时和平协议,以色列将比特杰拉交还巴勒斯坦,但27日夜里以军再次入侵了该市。(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