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伊斯兰圣战者组织宣布对海法咖啡馆爆炸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13日 00:5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以色列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8月12日22时30分),以色列北部城市海法郊区一家咖啡馆发生自杀性爆炸事件。目前证实在爆炸中有36人受伤,部分人伤势严重。

  另据黎巴嫩的一家电视台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者组织已经发表声明,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这家黎巴嫩电视台称他们接到了来自伊斯兰圣战者组织声明,该声明说该组织一个叫“耶路撒冷大队”的小组策划并实施了这起自杀性爆炸事件,其中具体实施爆炸的人已经死亡。 

  声明还透露了有关此次行动的一些细节,引爆炸弹的圣战组织成员来自约旦河西岸北部的一个小镇,名字叫穆罕默德-纳塞尔,今年28岁。(陈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以色列向巴勒斯坦递交要求逮捕的七人名单 (2001/08/12 16:55)
以色列安全部长扬言要“永远”控制东方大厦 (2001/08/12 15:34)
美国向美国公民发布去以色列旅行危险警告 (2001/08/12 09:31)
以色列军方称以可能重新占领巴勒斯坦控制地区 (2001/08/12 00:2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