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美总统布什就美英战机空袭伊拉克发表谈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8日 09: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8月7日(北京时间8日晨),美国总统布什就美英战机空袭伊拉克事件接受采访时声称,这次空袭“完全符合程序。”当时,布什正在德克萨斯州中部他的农场附近的高尔夫球场享受自己一个月的假期。布什就任总统后已经第七次来到这个农场,此前有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休假过多。图为布什和德州参议员希布利打完一局高尔夫球后,就美英战机空袭伊拉克事件发表谈话。

  德国当地时间8月7日下午16:40左右(北京时间8月7日晚22:40左右),位于德国的美军欧洲指挥部发表声明称,美英战机8月7日轰炸了伊拉克北部的防空设施,以报复伊拉克地对空导弹和防空火力对美英战机的攻击。(固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逾半数美国人认为总统布什休假一个月太长 (2001/08/08 07:56)
布什:联军空袭伊拉克“完全符合”程序 (2001/08/08 01:25)
美军轰炸伊拉克北部防空阵地并称是“自卫” (2001/08/08 08:07)
美英战机轰炸伊拉克北部防空阵地 (2001/08/08 04:27)
美英战机袭击伊拉克目标 伊方就此发表声明 (2001/08/08 01:16)
详讯:英美战机轰炸伊拉克一空军基地 (2001/08/07 23:3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