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俄罗斯图-154客机坠毁 死者包括12名中国乘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11: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时间7月4日上午(北京时间4日中午)消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在7月3日晚(北京时间4日凌晨)坠毁的俄罗斯图-154客机上,有12名中国乘客遇难。

  此前有报道说,根据机上乘客纪录的调查显示,该机载有10到20名中国人。他们乘飞机从俄罗斯中部飞往东部的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然后从那里转机回国。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3日21:10(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1:10)左右,俄一架图-154客机在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附近坠毁。俄媒体称,飞机失事地点距离伊尔库茨克大约34公里,当时该机正在从叶卡特林堡飞往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路上并准备在伊尔库茨克进行预定的中途降落进行加油。

  有关官员表示机上143人全部遇难,包括133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但与此同时还有消息后来称也许机上人数在142人到145人之间,具体总数不详。

  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一位高级管理者透露,造成图-154飞机失事的原因很可能是飞机的燃料传输系统发生故障。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