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酒后杀人之说可能将推翻:尼王储血样中无酒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8日 13: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尼泊尔加德满都6月17日(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一家报纸报道称,尼泊尔军方一名军医在对王宫血案制造者迪彭德拉王储的血样进行化验之后宣布,王储血样中并没有酒精成份,这一结果可能将推翻此前王储酒后杀人的说法。

  据血案调查小组向公众宣布的说法称,制造尼泊尔王宫血案的迪彭德拉王储是由于酒后失控才酿成血案的。然而,尼泊尔一家著名的周报日前报道说,尼泊尔军方的军医卡根德拉-希利特哈对迪彭德拉王储的大脑进行了检查后,告诉调查小组的高层官员称他并没有在王子的血液里发现酒精成份。

  此前血案调查小组曾告诉公众称王储在事发当晚曾打了台球,还在王宫的台球室里喝了一些威士忌。他们还引用一些目击证人的证词称王储醉的东摇西晃,不能自已走路,他们把他扶到床上休息。

  此次的血案调查小组由两人组成,负责人是尼泊尔大法官凯哈布-阿普哈雅,他认为迪彭德拉王储是在酒精和药物的作用下失去理智后用自动武器杀死自己的家人的。(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尼泊尔一官方报纸披露:已故国王曾举枪反击 (2001/06/17 11:43)
尼泊尔举行仪式哀悼比兰德拉国王 (2001/06/17 11:13)
为救其他王室成员 尼泊尔前国王曾试图枪击王储 (2001/06/17 11:15)
尼泊尔新王储帕拉斯披露王室血案内幕 (2001/06/17 11:2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