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的印度教徒以传统方式告别前王储迪彭德拉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4日 18: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尼泊尔加德满都时间6月14日(北京时间6月14日),尼泊尔国内的印度教徒以一种最为传统的方式向前王储迪彭德拉道别,希望他的灵魂能够在天国里安息。他们以最传统的方式向这位前王储道别,希望能够以此驱赶掉尼泊尔王室面临的霉运。

  6月14日,一名一生都只吃素食的婆罗门教士首先大嚼荤菜,并将自己装扮成迪彭德拉的模样,然后又骑着一头大象横渡当地的巴格马蒂河。按照印度教的传统,这种道别方式有助于将尼泊尔王室惨案引发的一系列不祥之兆驱散。尼泊尔首相科伊拉腊也亲自参加了这一道别仪式。(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已故尼泊尔王储女友拒绝回国接受调查 (2001/06/14 10:28)
尼泊尔特别调查委员会传唤前王储迪彭德拉的女友 (2001/06/13 15:34)
尼泊尔王宫血案调查报告可能再度推迟提交 (2001/06/13 17:28)
尼泊尔特别调查委员会传唤前王储迪彭德拉的女友 (2001/06/13 15:18)
尼泊尔王室血案追踪:调查报告延至14日递交 (2001/06/12 14:10)
尼泊尔外长表示尼将重新审视君主政体 (2001/06/11 17:06)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