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特别调查委员会传唤前王储迪彭德拉的女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13日 15:1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加德满都当地时间6月13日(北京时间6月13日),负责调查尼泊尔皇宫血案的特别委员会表示,他们已传唤可能与皇宫血案有牵连的神秘女子德维亚尼-拉娜(Devyani Rana),将要对她进行质询。

  尼泊尔皇宫血案的目击证人目前均表示王储迪彭德拉是这起血案的凶手,但迄今为止,他的杀人动机仍不清楚,特别调查委员会希望拉娜能够帮助揭开这个谜底。拉娜据信是迪彭德拉执意要娶的妻子,但由于她有印度血统而遭到了王室的反对。在血案发生后,拉娜离开了加德满都,回到了新德里。目前,据说她已经远赴莫斯科或者伦敦了。据报道,拉娜是血案发生前迪彭德拉曾致电的10人之一。

  印度媒体报道称,调查委员会已经写信给拉娜在印度的亲戚,请求他们帮助找到拉娜。此外,调查委员会还给曾任尼泊尔外交和财政部长等职的拉娜的父亲写信,要求他就有关问题发表声明。调查委员会预计将在6月14日提交调查报告。(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尼泊尔要求媒体报道王宫血案须申请许可证 (2001/06/13 09:04)
尼泊尔王室血案追踪:调查报告延至14日递交 (2001/06/12 14:10)
尼泊尔举行盛大宗教仪式,超度国王比兰德拉亡灵 (2001/06/12 11:00)
尼泊尔超度已故国王亡灵 新国王没有出席 (2001/06/12 08:4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