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南联盟仍在为引渡前总统米洛舍维寻找拆衷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4日 21: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贝尔格莱德当地时间6月4日(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南斯拉夫政府仍在为引渡南联盟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问题寻找拆衷方案,此前,他们没能就一项将米洛舍维奇引渡给联合国战犯法庭受审的法律草案达成一致。

  在南联盟政府内的两位合作伙伴--塞尔维亚改革派道斯(DOS)联盟和门的内哥罗社会主义人民党--在一周内举行了两次会议,第二次会议是在周日(6月3日)举行的。但双方没能达成任何协议,尽管一些拆衷方案一直在讨论,但会议没有任何进展。

  他们之间的分歧恐怕要影响到吸引外资的工作,在经历了10年的战争与国际制裁后,南联盟的经济可以说是非常困难。因此,美国与西方社会的经济支持应该说是极其重要的。南政府官员们称,谈判将在本周继续进行,南斯拉夫总理、门的内哥罗社会主义人民党副总裁多兰兹奇(Zoran Zizic)称,他仍旧认为南政府会找到一种拆衷方案。他在周日会议结束后说:“政府并没有处于危机之中。”(清晨)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是否引渡米洛舍维奇 南联盟两大政党分歧严重 (2001/06/04 10:42)
南联盟最高领导层讨论同海牙法庭合作问题 (2001/05/29 11:02)
南联盟政府将于24日对引渡法草案进行投票 (2001/05/22 05:5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