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尼泊尔王宫枪击事件后 加德满都保持平静(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6月2日 11: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6月2日早,尼泊尔防暴警察在皇宫外驱散围观人群

  加德满都当地时间6月2日早(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尼泊尔王宫发生枪击事件后,首都加德满都仍然保持着一片平静的景象。

  有消息称,此次王宫血案是王室对三十岁的王储迪彭德拉挑选的新娘意见不和所致,但此报道未经证实。在尼泊尔街头,王宫发生枪击事件的消息是否已经流传开来目前还不清楚。尼泊尔国家电台和电视台今天早上没有播出例行的早间新闻,而是将传统的早间宗教节目时间延长。

  尼泊尔副首相兼内务部长拉姆-恰德拉-波德尔(Ram Chandra Poudel)表示,尼泊尔国务院将召开会议决定由谁接替遇害的比兰德拉国王,他表示,继续王位的很可能是比兰德拉国家的兄弟、刚刚五十出头的贾南德拉王子。贾南德拉王子是一位野生动物和环境保护方面的专家,他在五个兄弟姐妹中排行老二。尼泊尔新闻网站称,目前不在加德满都的贾南德拉王子已被直升机紧急送回加德满都。(王  羽中)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