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布什表示将要求国会延长与中国的正常贸易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30日 05: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盛顿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北京时间30日凌晨),布什在加州的一个演说中表示,他将于本周要求国会延长与中国的正常贸易关系。

  他说,虽然最近中美关系比较紧张,但是美国仍然希望与中国维持自由的贸易关系,因为这对亚洲的稳定有利,而且也有助于促进美国的繁荣。

  去年,美国参众两院已经通过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的法案,但是由于该法案在中国正式加入世贸组织以后才能生效,所以在这之前华盛顿仍然需要要求国会按照以前的程序逐年审查对华贸易关系地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美强硬议员扬言:将阻挠布什延长对华正常贸易关系 (2001/05/22 15:47)
美国还要对中国“正常贸易关系”投票表决 (2001/02/15 13:24)
美国参议院通过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议案 (2000/11/21 13:58)
香港各界欢迎美国给予中国永久正常贸易关系 (2000/09/21 09:35)
中国敦促美国尽早通过对华永久正常贸易关系 (2000/09/19 21:39)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