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战争史诗片《珍珠港》北美票房轻松夺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7: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洛杉矶5月28日消息:正如各界预料,战争史诗片《珍珠港》(Pearl Harbor)今天在北美地区院线夺得美国国殇日长周末假期票房冠军。

  该片连续4天的票房累计达7510万美元,超越去年同期《不可能的任务续集》所保持的7200美元票房。

  令人惋惜的是它未能打破《侏罗纪公园续集:失落的世界》在1997年所创下的9000万美元票房纪录。

  看过该片的影迷表示,《珍珠港》虽然拥有庞大的演员阵容与逼真的战争、爱情场面,但是缺乏《拯救大兵瑞恩》的震撼力,在三角恋爱方面又不如《泰坦尼克号》刻骨铭心。

  卡通片《史莱克》,本周票房成绩5400万美元,滑落至票房亚军。但是它温馨感人的情节赢得影评人的交相赞誉,更吸引了许多成年观众购票入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获得第3-5名的分别是:《盗墓迷城2》(1900万美元)、《爵士传奇》和《天使眼》(低于1000万美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