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中非政府军在首都对政变武装分子发动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7: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早晨,中非军队在首都班吉南部市区对筑起街垒的一部分政变武装分子发动攻势。

  从当地时间凌晨5点起,这些街区就能听到重型武器和自动武器的射击声。

  根据逃离这些地区的居民和住在当地的目击者说,枪声来自中非政府军。他们已经包围了这些街区,搜捕袭击帕塔塞总统官邸的政变分子。

  目前,当地居民纷纷逃往班吉南部出口和该市其他街区。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非发生未遂兵变 总统宣布实行宵禁 (2001/05/29 12:04)
中非共和国发生兵变 7名总统卫队成员被打死 (2001/05/28 23:27)
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局势已基本得到控制 (2001/05/28 22:25)
中非共和国总统府遭袭击,“多人”丧生 (2001/05/28 22:09)
中非共和国发生兵变 (2001/05/28 21:52)
中非共和国发生未遂政变 至少五人在枪战中死亡 (2001/05/28 17:03)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