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的研究最近得不出最终结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13:15 每日防务快讯网

  [《国际防务周刊》2001年5月18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关于战略和部队结构改革的研究,最近还不能作为近期采购指南对外公布。五角大楼发言人声明,公布拉姆斯菲尔德的研究结果还不到时候。现在公众评论的目的有利于促进拉姆斯菲尔德对大量军事战略问题的思考。

  这次发言人的声明首次改变了拉姆斯菲尔德从2月份开始的对国防计划和采办程序从头至尾进行修改的说法。五角大楼支持拉姆斯菲尔德对国家军事战略进行修改,三军都在等待主要采办计划的变化。

  拉姆斯菲尔德进行研究的项目有17项以上,其中特别重要的有3项,包括舰船和飞机的制造。3项特别重要的项目是国防战略研究、常规部队研究以及核部队研究。项目主持人分别是安德鲁·马歇尔、戴维·冈珀特以及史蒂文·马兰南。

  (兵器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