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国佛州18辆车连环相撞 1人死亡10人受伤(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04: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5月28日晨(北京时间28日晚),由于山林大火产生的烟雾导致能见度极低,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一条高速公路发生18辆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佛罗里达州的山林大火始于上个星期,大火本身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但是大火产生的烟雾却给人们的生活和车辆行驶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当地时间27日,该州就已经发生了一起9车连环相撞事故,所幸的是,该起车祸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日本滋贺县发生山林火灾 20公顷山林受损 (2001/05/19 22:47)
日本石川县发生山林火灾 约200公顷山林已被烧毁 (2001/05/19 11:47)
台湾南投一山林发生火灾 燃烧面积已达45公顷 (2001/03/20 13:34)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