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斯里兰卡暴徒殴打中国劳工 斯警方已拘捕7名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00: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科伦坡当地时间5月28日21:30左右(北京时间5月28日23:30左右),斯里兰卡警方发布消息称,他们已对一群殴打中国劳工的武装流氓展开了搜捕行动,目前总共有7人落入法网。

  科伦坡市警察局局长达亚拉丁(E. S. Dayaratne)说,他们已经逮捕了这个流氓团伙的5名成员,加上周日逮捕的2人,目前该流氓团伙已有7人落入法网。

  达亚拉丁还说:“我们目前已经抓获了殴打中国劳工事件的首犯,我们将继续搜捕其他有关人员。”他表示,大约有60人参与了这起殴打事件,他们可能是某个私人保安公司的保安。

  斯警方此前称,这伙武装分子周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附近的瓦塔勒袭击并绑架了一群中国建筑工人。至少有15名中国建筑工人遭到这伙人的毒打受伤,其中9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遭受殴打的中国工人目前受雇参与建设300幢楼房的工作,这项工程是一个斯里兰卡政府批准的外资投资项目。另据当地官员推测,在对这些正在建设的楼房进行财务交割时,可能发生了一些纠纷,这也许是导致此次袭击事件的原因。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建筑工人在斯里兰卡遭袭击 斯警方逮捕两嫌犯 (2001/05/28 18:32)
斯里兰卡热带雨林中的中国“怪人” (2001/05/14 14:08)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