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南军事法院驳回对南空军和防空军司令的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 00:21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28日专电(记者杨成明) 南斯拉夫联盟最高军事法院28日驳回了南空军飞行员佩里奇对南空军和防空军司令斯米利亚尼奇上将的指控。

  据南通社报道,佩里奇去年10月曾向南联盟最高法院起诉斯米利亚尼奇,指控他在1999年北约轰炸南联盟之前,没有采取必要措施对米格-29战斗机进行认真的保养和维护,从而犯下了刑事罪。

  在南联盟最高法院认为证据不足并驳回对斯米利亚尼奇的指控后,佩里奇又向南联盟最高军事法院对斯米利亚尼奇进行起诉。

  南空军和防空军司令部发言人拉科维奇说,“根据斯米利亚尼奇在北约轰炸南联盟期间的表现,对他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完)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洛舍维奇面临新指控 南内务部长称米氏可能会到海牙法庭 (2001/04/03 14:59)
南军方否认政府对军队阻碍拘捕米洛舍维奇的指控 (2001/03/31 20:48)
南多名军人被指控战争期间犯有严重刑事罪行 (2001/05/12 21:30)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