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法国承诺购买空客A400M军事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11:28 每日防务快讯网

  [法新社巴黎2001年5月17日报道]法国国防部长阿莱·李查德17日表示法国政府承诺在将于6月16日开幕的巴黎航空展上购买空客A400M军事运输机。他在由法国回声报业集团金融日刊所组织的欧洲工业论坛上称"我们将会很快批准该项承诺"。

  欧洲七国国防部在去年七月伦敦附近举行的Farnborough航空展上曾宣布打算购入225架该型飞机。

  卢森堡和葡萄牙随后也加入了比利时、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土耳其的七国行列。虽然至今仍未有公司订单签署,但该型运输机欲采购数量已增至229架。

  此项运输机项目由空中客车军事公司管理,最初由法国宇航马特拉公司、西班牙CASA公司、德国DASA公司以及英国的BAE系统公司等几家公司参与。

  意大利阿莱尼亚公司、比利时Flabel公司以及土耳其TAI随后也加入了该项项目。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