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摄影师抓拍耶路撒冷大楼倒塌时的惊恐场面(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08: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图为楼板塌陷瞬间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5月25日晚(北京时间5月26日晨)消息,一位名叫大卫-阿姆罗明的职业摄影师有幸抓拍到了耶路撒冷市中心大楼倒塌时的惨景。

  当时,这位摄影师正在宴会厅里为一场婚礼进行摄影,突然之间,地面猛地塌陷了下去,接着,在桔色的烟雾、火花和人们的惊叫声中,几百人瞬间消失了。当一切都平静下来时,阿姆罗明发现他正在距离塌陷处仅十几厘米的地方。

  这时阿姆罗明决定继续他的拍摄工作,他说:“起先,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到了哪里。我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虽然如此,但阿姆罗明仍然继续着他的拍摄工作,阿姆罗明的另外两位同事也被聘请为婚礼进行摄影,他们和其它两位摄影师都被塌陷事故卷了进去,但没有人受到严重伤害。

  在大楼倒塌事故发生后,阿姆罗明的摄影资料立刻奇货可居,各大电视台争先播放他拍摄到的有关大楼倒塌的资料。从资料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当时的场景是如何从欢庆变成了惨剧。起先,一对新人频频接受着嘉宾们的祝福,他们依照着传统的犹太婚礼方式相互亲吻,并在场地中央轻舞。突然之间,地面巨震了一下,人们的手臂朝空中挥去,惊叫声不绝于耳,一阵烟尘过后,婚礼已经面目全非了。

  这起大楼倒塌事故目前至少已造成24人死亡,300多人受伤,这是以色列历史上最为严重的一起大楼倒塌事故。目前数十人仍困在大楼的废墟里,他们的命运如何尚不得而知。(王  羽中)

  现场组图:摄像师记录耶路撒冷楼房倒塌全过程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豆腐渣”粉碎了大喜日子:耶路撒冷楼房倒塌纪实 (2001/05/26 07:11)
耶路撒冷楼房突然倒塌 以色列警方拘留八人 (2001/05/26 01:28)
耶路撒冷一房屋倒塌 3人死亡200人受伤 (2001/05/25 06:27)
耶路撒冷楼房倒塌事故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沙龙表示震惊 (2001/05/25 23:20)
废墟下传来手机求救信号--耶路撒冷黑色婚礼纪实 (2001/05/25 15:3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