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业余摄像师记录耶路撒冷楼房倒塌全过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5月26日 01: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耶路撒冷当地时间5月25日下午(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一名参加婚礼的业余摄像师拍摄的胶片向公众展示,该片记录了发生在昨天夜里举行婚礼的楼房倒塌事故全部过程。这次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5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其中很多人伤势严重,还有很多人被困在废墟之中。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刚刚公开的这部婚礼录像显示,婚礼的喜庆场面如何突然变成一场恶梦。地板突然坍塌,上百名宾客随之掉下,现场尘土飞扬,剩余的人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吓得高声叫喊,手足无措。

  事发前,大量宾客正在大厅里跳舞,突然间该层楼板坍塌。

  阿斯和凯伦是这次婚礼的新郎和新娘,他们在这次事故中均受伤获救。

  新郎的妈妈阿莉莎事后回忆到,楼板坍塌前她刚刚向新娘表达祝福,“楼板突然坍塌,墙也倒了,还有好些桌子。”躺在病床上的阿莉莎向记者讲述到。

  以色列总理沙龙发来唁电,并表示将对此事件进行彻底追查。

  巴勒斯坦当局向以色列政府表示对此事件“深感悲痛”,并向救援工作提供了帮助。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综述:喜筵变悲剧 耶路撒冷楼房倒塌揪人心 (2001/05/25 14:10)
耶路撒冷一楼房在婚礼中倒塌 一对新人轻伤幸免 (2001/05/25 11:50)
耶路撒冷警方证实楼房建筑质量差造成倒塌事故 (2001/05/25 11:09)
耶路撒冷楼房倒塌事故幸存者:我脚下的地板突然塌陷 (2001/05/25 11:14)
图文:耶路撒冷楼房倒塌 仍有数百人被困废墟中 (2001/05/25 10:25)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国际风云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